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BerniCardin柏妮卡丹内衣 引领都市知识女性的时尚穿衣品位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1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erniCardin柏妮卡丹一直致力于引领都市知识女性的时尚穿衣品味;崇尚个性化、多元化搭配而又不失经典的英国着装理念和服饰文化;倾情塑造端庄、知性、优雅的美好女性形象。

柏妮卡丹-BerniCardin

采用中国水墨画式的颜色晕染手法,带来浪漫风情;全罩杯的模杯具有更好的包覆性,宽侧比与高耳位的完美结合有效将腋下脂肪和副乳聚集到胸部,高鸡心位将胸部向上托起,营造立挺、丰满的饱满胸型。

BerniCardin柏妮卡丹内衣  引领都市知识女性的时尚穿衣品位

鱼鳞式的图案塑造了更加强烈的立体感,4/5的模杯设计既能超级聚拢又能展现迷人胸部轮廓,双胶骨将腋下副乳全数聚拢到前胸并且不回流,使你一整天都能拥有完美曲线,颜色撞击易于搭配各式外衣。

关健词:内衣 穿衣品位
下一篇:浪漫春天品牌内衣 打造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