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安贞秀时尚保健内衣 引领内衣外穿的风尚潮流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8 12: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安贞秀”风尚内衣突破了传统的内衣内穿着理念,实现了内衣时装化,在保留内衣舒适性能的前提下,强调内衣外穿的新型设计理念,形成了内外混搭的独特设计风格,彰显了由内至外的彻底美感,使“安贞秀”风尚内衣成为时尚达人的新宠。

安贞秀

长款的保暖内衣可能会让MM们有臃肿感,那么保暖背心会是不错的选择,保暖、修身两不误。高密度超柔绒纤维对肌肤无任何刺激,舒适的手感,穿着更健康;采用四针六线制作工艺,针脚细密,不易脱线;完美的包边设计、精细的收腰效果弹力适中,更贴心。

安贞秀时尚保健内衣  引领内衣外穿的风尚潮流

“安贞秀”内衣不仅将磁纤维结合了羔绒、竹纤维、羊毛、莱卡、竹炭等新型材质推出了新型保健内衣,而且采用了国际先进的立体剪裁,四针六线工艺及无缝成衣技术,在保健保暖的同时增加内衣的时尚感,引领了内衣外穿的风尚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