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黑色服装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黑色上衣下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2-31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服饰多种有点,黑色不仅仅是显瘦,而且还不挑人穿哦,它还能根据不同的款式,时装休闲两皆宜,黑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呢?黑色是时尚界永远的流行,它具有的神秘,优雅,是不少时尚人士的钟爱颜色,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款童装款式,黑色也可以很适合小朋友哦。

谷子屋

图片来源:谷子屋童装 2013秋冬系列

冬季羽绒服肯定是少不了的,这款黑色羽绒服款式,领口还点缀白色毛绒,更加的保暖,简单的黑色搭配一条色彩哇,就可以很好看,简单的黑白配再配上一条亮色丝袜,不管是什么颜色的打底袜都绝对的百搭。

黑色服装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黑色上衣下身怎么搭配

疯抢的呢子款式,黑色斗篷呢子外套,全黑的颜色更好搭配,黑色的呢子外套内搭一件亮色打底衫或是连衣裙,也可以配上高领毛衣,都很好搭配,下身搭配一条灰色打底裤,一双帆布鞋,简单又不失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