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衣服亲肤性好 夏天给孩子适合怎么穿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8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来越多安全事件的发生和曝光,让我们一面谴责商家的无良和利益熏心,一面也开始惴惴不安,害怕因为自己的错误选择对孩子的健康造成不良影响。孩子的肌肤比较娇嫩和脆弱,所以在衣服的选择上,面料要先于款式,作为选购与否的衡量标准,时尚辣妈们这一点要谨记哦!

谷子屋童装一直秉承着\"取之自然、诠释自然、贴近自然\"的原则,优选亲肤又健康的棉麻材质作为服饰的原料,在这一点上宝妈们可以做到完全放心。舒适的棉t,搭配浅卡其色棉麻中裤,简单不失时尚;外面搭配一件杏色小马甲,来应对温差变化和凹造型,给家中男孩子这么穿,不也很不错吗?

炎热的夏天,穿得轻薄一些,再轻薄一些,才不会显得太躁动不安。灰色棉麻小背心,搭配碎花阔腿裙裤的搭配就很值得给小女孩上身一试,烂漫清新的印花清新亮眼,烘托几分缤纷夏日的味道来,同时也一扫灰色上衣的单调感,加个灰色发带做点缀,森系小少女穿出来。

图片来源:谷子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