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橙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怎样的搭配才个性
服饰编辑:star
2013-12-30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追求时尚的人一抓一大把,如果你的装扮没有一点个性那就会被时尚甩的远远的。瑞琦玛雅女装让你不被时尚所遗弃,个性时尚服装装扮出来,橙色一个活力的颜色,但是今天你看到的不仅仅是橙色这么简单。

瑞琦玛雅

图片来源:瑞琦玛雅女装 2013秋冬系列

这款似牛仔,却非牛仔的套装款式,一眼看去的橙色有点暗,就是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款式才是个性,修身的设计,很显身材,配上一双黑色长靴,高挑身材尽显。还让女性更加的自信有魅力。

橙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怎样的搭配才个性

现在我们不担心外套该怎么穿,应该考虑内搭怎么配,橙色衬衫,橙色连衣裙款式,两个活力的款式搭配,橙色橙色拼接黑白条纹,一条包裙很职业的装扮,橙色连衣裙配上一件牛仔马甲,甜美又帅气,在寒冷冬季可以配上外套,羽绒服,无论是深色还是亮色都肯定hold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