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中长款款毛呢大衣搭配什么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28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过完冬至,天气似乎真的愈发的寒冷了,在小编所处的浙江最低温度已经是零下了,而在白气温也莫过于七八度,冻手冻脚的姑娘们可要穿好衣服房子冻疮来袭哦。不知道有没有人和小编一样,冬天总是不喜欢穿羽绒服,总觉得羽绒服碍手碍脚还胖乎乎的,因此喜欢选择呢大衣加围巾来抵御寒冷天气,这样不仅不会显出肉肉的身材同时又能更加轻便。CARRY ME时尚女装品牌,定位于18至28岁之间的年轻活力女性,产品设计融合国际四大秀场最新潮流元素,完美无瑕的细节追求和积极的单间之间的搭配效果,设计风格以时尚、简洁、潮流、个性为主调,把流行的百搭风格表现的淋漓尽致。在今年冬季也适宜的推出呢大衣来为既要温度又要风度的姑娘们解决烦恼,小编今日特推荐其中两款。

嘉蜜-CARRYME

爱逛商场的姑娘们应该都发现了今年女装已经脱离以往的沉闷色彩,荧光绿、玫瑰红、芥末黄、宝石蓝都是今年的流行色彩,除此之外马卡龙色系更是随着呆萌状的流行而越来越走红。CARRY ME这款马卡龙蓝色系毛呢外套,圆领设计搭配双排扣,银色下摆拼接,帅气肩章彰显个性,搭配酒红色打底裤,摩登优雅尽显。而右边这款更多的是奢华与公主范,高档毛领搭配闪亮钻石,胸前多口袋设计打破单一,系上黑色绸缎蝴蝶结,立刻变萌哦。

冬季中长款款毛呢大衣搭配什么好看

粗花毛呢的质材和粗针毛线的织造方式,是寒冬最受女孩们欢迎的品项,只在冷天才适合的质料,不但可以变化出许多不同造型、更是不退流行的长青单品。CARRY ME时尚女装的这款粗花毛呢大衣,帅气小立领提高精气神,粗花毛呢拼接藏蓝色袖口,更有种多样的混搭感,一粒扣设计清爽时髦,胸前假口袋让造型更具魅力,内搭蕾丝打底衫与芥末黄打底短裙显高显瘦,酒红色漆皮高跟鞋复古时髦,对于OL一族们来说绝对是不错的ICO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