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法式衬衫的正确搭配方法建议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7 15: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西装领口的三角区域,被称为男性着装的商务三角区。其中衬衣的颜色、领型对整体造型作用重大。在夏季,选择与衣身不同颜色的“异色领条纹法式衬衫”,会为你的套装三角区打下良好的品位基础;面料最好选用牛津布面料,这种衬衫面料经纬纱中一种是涤棉纱,一种是纯棉纱,纬纱特数一般为经纱的3倍左右,且涤棉纱染成色纱,纯棉纱漂白。这种方法织出来的布料色泽柔和,柔软,透气性好,夏天穿着非常合适;最后,建议你选择夏季西装和印花鲜明的真丝质地领带来搭配法式衬衫,这将完美地提升你商务三角区的品位表现力。(具体搭配方法如图所示)

法式衬衫搭配

1、尖领(左右领子的角度75 ~90 度之间)是衬衫最常见的领型,尖领几乎适合所有脸形,是商务衬衫最保险的选择。

2、千万不要把商务衬衫和黑、白、灰色划等号。一件异色领粉色条纹衬衫,配搭浅灰色经典商务条纹西装,会令你在夏季看上去沉稳优雅而又与众不同。

3、灰色两粒扣条纹西装是最经典的商务着装,此款西装为高纱织羊毛西装,穿着清凉。西装扣子开的相对较高,腰部较长,此种款式是最经典的商务正装。

法式衬衫搭配

1、温莎领(Windsor Collar),也叫宽角领,左右领子的角度在120-180度之间,是佩戴领结时最为正式的一种搭配。据说是当年为了配合温莎公爵偏好打宽领结而发明出来。它是商务人士四季的常选。

2、这种领带只需随意打个结就会显得很正式,功效和领带相同,宽大的款式最适合配搭温莎领衬衫。

3、灰色的威尔士王子格纹双排扣西装,是商务男士必备的另一种西装款式。此款西装为毛麻混纺,适合商务人士夏季穿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