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法式衬衫搭配要领 彰显男士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7 15: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没有什么比穿一件法式衬衫(French Shirts),更能以简单直接的方式显示你的身份地位了。双叠袖配搭袖扣、前胸无袋、相对收身的设计是法式衬衫最主要的特征。专门搭配双叠袖的袖扣或者袖链,富有装饰性又不过分张扬,使得法式衬衫成为商务着装的必选款式。显而易见,袖口是法式衬衫的关键部位。这种双折叠的袖口出现在1530 年前后,最早是出于御寒目的而发明的,不久这种用袖扣固定折叠的袖口的方式,就成为一种风尚。同时,人们认为,把配有漂亮袖扣的袖口隐藏在外衣里是一种失,所以他们会让衬衫袖口露出外衣几厘米,这也成为西装的最标准的穿着法则。现在,有些法式衬衣也选择了“单折袖口设计”,既可以用袖扣,也可系扣子,但这样的袖口硬度不够,很难体现法式衬衣的魅力。

法式衬衫搭配要领 彰显男士魅力

法式衬衫French Shirts的搭配要领

1、双折叠的袖口是展示法式衬衫关键部位,上浆的双层袖口有一定的硬度,款式多为喇叭口设计,配搭袖扣,可以充分展示法式衬衣的魅力。

2、法式衬衣除了有单色设计外,异色领条纹法式衬衫亦是当下市场的主流。领子的形状有多种选择,常见的有温莎领(左右领子的角度120~180度之间)、尖领和上浆的系扣领(Button Down)。

3、 正式的商务衬衣,领尖长( 从领口到领尖的长度) 在85~95毫米之间,这样会显得很正式,而稍微休闲的衬衣,领长较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