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诞红是什么颜色 party女王圣诞红温暖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5 14: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圣诞夜的狂欢派对,没有比红色更适合的了,光芒四射的红色点亮节日的氛围,这样合体的打扮必定让你在派对中成为全场关注的女王。下面我们一起盘点今年优美世界的“红”装,看看是否有一款是你的圣诞“战袍”呢?​

umisky/优美世界

第一款解读:直身款大衣,小A型设计,不仅舒适,还起到包容提醒的效果;搭配可拆卸黑色毛领,彰显高贵优雅气质。​

Finette/selection​

第三款解读:H型大衣能很好的修饰身形,肌理感细腻的斜纹毛料,手感舒适。立体裁剪领型,精致的装饰扣体现高贵气质。​

finette/纷丽​

第一款解读:采用进口韩国羊毛提花料,内加有金丝独具特色,简单背心款式加以肩部细节点缀凸显女性浪漫气息,红黑经典色彩搭配,肩部与下脚不同面料的拼接,呈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感。

umisky/young​

第二款解读:连衣裙下摆大胆翻折手法设计感十足,领口袖口和小班运用撞边处理,新的廓形低腰裙身,柔软暗条纹呢料塑形型号。亮丽的红色在圣诞节穿十分应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