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内衣什么款式好 什么颜色的秋衣适合孩子 红色款式节日必备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3-12-24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冬季孩子最要穿的就是内衣了,也就谁我们俗称的秋衣秋裤,在冬季秋衣秋裤可以很舒适的贴近孩子的肌肤,现在的内衣款式,不像以前只能做为内搭来穿,而现在的内衣款式外穿也很好看,快乐城堡婴童装内衣款式搭配。

快乐城堡

图片来源:快乐城堡 2013秋冬系列

红色的装扮使节日更具气氛,也让宝贝更加的活力,红色内衣款式胸前点缀可爱头像,很适合孩子的穿着,在家里可以穿上红色可爱内衣款式也可以看哦,出门配上一件加厚打底衫连衣裙都可以。

儿童内衣什么款式好 什么颜色的秋衣适合孩子 红色款式节日必备装扮

男童的红色内衣款式,纯色系的红色胸前点缀可爱图案,简单又时尚,这样的装扮在冬季即保暖又舒适,阳光健康的时尚韩国设计风格,有着唯美的童话气息,打造属于孩子们的梦幻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