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节男士外套怎么搭配才最时髦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2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麦卡思-Marcuss

气温骤降,于是又到了冬装正式登场的季节。男士冬装几乎选择性较单一,难免让人感觉沉闷。而为了保暖,又不得不选走厚重大衣?其实只要花点心思,一样能够有风度的同时又不比挨冻。MARCUSS男装给你支三招,秋冬也能穿出时髦味。

大衣、棉服、皮衣,是冬日你保暖单品的首选,对于男性而言,深色系的服装是保守的选择。但如果全身都暗色调,视觉上未免太沉重。不妨试一试换一种搭配方式,或者选择一些应季潮流单品,都会让你的冬日穿着与众不同。

秋冬季节男士外套怎么搭配才最时髦

在寒风瑟瑟的大街上,还能有比皮毛一体更拉风的外套吗?麦卡思为您推出的这块皮毛一体的艺术系列,灰白的浅色调配上明亮的黄色毛衫作为点缀,AB版型的修身白裤加上有型稀有的蜥蜴深红色皮鞋,这个冬季做有型男人更出彩!

米色或者驼色的外套能减轻棉服的体积感,同时亮色系的内搭,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精神。

秋冬季节男士外套怎么搭配才最时髦

给人温暖的毛领纯羊毛外套,修身的AB版型完全抛弃了秋冬里臃肿的形象,温暖而华贵的毛领更是完美体现出男人的身份与品味,一条蓝绿色的花纹围巾将男人的睿智与时尚气氛完美结合。

修身版的简约风格外套配上亮色的冷色系,摆脱秋冬的臃肿,在视觉上更加时尚贵气!

秋冬季节男士外套怎么搭配才最时髦

棉服或者羽绒服,是冬季里最保暖的单品之一,但是臃肿的廓型又让人觉得离时尚相距甚远。大胆打破传统的黑灰白秋冬主色调,选择喜庆的大红色会让您感觉到离时尚是如此的近如此的自信!修身的简约牛仔裤让您在秋冬的风景里成为女人严重的精英男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