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TomFord美国时尚品牌发布2013秋冬男装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4 09: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时尚世界没有汤姆·福特 (Tom Ford) ,那么它就一定有必要去创造一个出来。聪明,英俊,富有魅力,有着从无过失的完美品味,他就像个天生的服装设计领域的主宰者。被影星Rita Wilson称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同性恋男人”的Tom Ford,似乎从没有过青涩的阶段,即使是在高中,当我们中的绝大多数被长着青春痘的皮肤和不算太好的时尚品味而苦恼时,汤姆·福特 (Tom Ford) 就已经拥有完美得无懈可击的外表了。

TomFord美国时尚品牌发布2013秋冬男装系列TomFord美国时尚品牌发布2013秋冬男装系列TomFord美国时尚品牌发布2013秋冬男装系列TomFord美国时尚品牌发布2013秋冬男装系列TomFord美国时尚品牌发布2013秋冬男装系列TomFord美国时尚品牌发布2013秋冬男装系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