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国际动漫品牌(BENKO-缤果)童装地铁上做推广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19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企业的宣传与推广工作是塑造企业外部形象、形成企业宣传文化的重要渠道,也是提高企业知名度与影响力的重要方式。现如今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与网络信息时代的极速来临,商业环境日益复杂,生存与发展压力巨大。能否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企业对外宣传与推广成为了关键因素之一。

缤果童装

广东缤果动漫集团有限公司,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缤果连锁专卖店、商超、礼品、电商等,为缤果提供了一个全面的产品及文化展示平台。缤果一直在行动,一直在前行。近日,国际动漫品牌(BENKO-缤果)童装在广州地铁开始了它的宣传推广之旅。

国际动漫品牌(BENKO-缤果)童装地铁上做推广

地铁广告作为全新的媒体,拥有传统广告和新广告资源的双重身份,在广告运营上能够发挥趋长避短的优势。作为新媒体,地铁广告的广告资源效应在于顾客的注意力聚集效应,作为城市未来交通枢纽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它聚集着大批的广告受众群体。而在广州这个人才济济、经济繁荣的城市,拥有着超过9条的地铁新线路,每天覆盖、接触超过750万城市精英,是针对城市出行人群的主流传播平台。缤果童装选择广州地铁广告作为又一推广媒介,无疑是明智之选。

国际动漫品牌(BENKO-缤果)童装地铁上做推广

一直以来,缤果童装都根据各地市场规模和地区范围,将品牌形象进行强势推广。不仅在中国丽人网等专业服装网络媒体进行线上推广,在线下也与众多广告媒介、商场百货进行合作,推广并提高品牌效应与影响力,从而形成上下相呼应的宣传力度。让缤果童装更加深入人心。BENKO-缤果童装随时引爆时尚狂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