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EHE男装成都北城天街购物中心店盛装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9 09: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EHE男装盛大进驻成都北城天街购物中心!并且已经于今日揭开神秘面纱正式营业,为广大男士带来个性而不张扬的时尚,流行而不类同的新潮流男装!开业期间更有多重优惠好礼,恭候您的光临!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五福桥东路9号

EHE男装品牌定位于25-35岁之间,EHE男装目标群体为崇尚个性自由,追求生活品质的都市时尚潮男,他们睿智、努力,对时尚有自己的定义,对生活品质及个人感受高度重视;他们细腻、善于发现,敢于追求;他们时尚,但是不被大众所排斥。

EHE宣扬一种新派生活理念——EASY HEART EVERYDAY(轻松愉悦每一天),它不仅是时装时尚,更是生活创意态度的延伸。EHE提倡一种自然、轻松、愉悦的穿着与生活方式,制造一个有设计感并且有思想的男装。让时尚不单单属于T台,更归于我们的日常生活,给都市精睿男士一种新鲜的穿着体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