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安迪斯儿童模特秀即将再次闪耀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8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值此圣诞元旦即将来临之际,精典小贵族儿童模特秀向在座可爱的小朋友们展示了我们2013年精典小贵族一些比较经典的款式,你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换个帽子,打底衫或者裤子鞋子,将会用不同的样子向家长朋友们展示自己的可爱。这是一场不落幕的时尚表演,家长们可以随时到我们店面专柜进行选购。也欢迎给我们提供宝贵建议。 安迪斯店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东园路台湾花园安迪斯儿童购物广场一楼,电话:0755-82225321。

精典小贵族

东莞嘉昊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十七年风雨兼程,专注于儿童礼服市场深度运作及产品专业研发。旗下品牌精典小贵族,成立于1998年,其发源地在西班牙,以欧洲高贵优雅风格著称,精典·小贵族延续了西班牙民族热情奔放的情怀,秉承对服饰设计的严谨与执着、用料讲究、做工精细、款式新颖,塑造孩子们高贵浪漫、精致典雅的异国风情。

嘉昊服饰运营国外市场多年逐渐转战国内市场,精典小贵族注重品牌形象的树立,让孩子们穿着舒适的同时,不断推陈立新,在款式与花样上下足了功夫,其产品线朗阔了儿童纱裙、公主裙、小西装、外套、生活裙等品类,适宜居家、旅游、庆生等各种场合穿着。“精典童年,贵族人生”的品牌理念,是为了让孩子们有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塑造一种小王子公主的优秀品质。精典·小贵族的品牌风格是:公主连衣裙时尚、优雅、高贵,小王子绅士小西服帅气、雅致,充分展现了贵族的风范与气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