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红色服装怎么搭配 节日穿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3-12-17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还记得蒙娜丽莎的微笑吗?这个微笑已经成为了经典的永恒,我们永远记得这个微笑是那么的迷人,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蒙娜丽莎童装红色系列装扮,让孩子呈现最美的微笑,红色服装搭配一起来看看吧。

MONNALISA - 蒙娜丽莎童装

图片来源:蒙娜丽莎童装 2013秋冬系列

红色装扮是冬季最美的一道风景,沉闷的季节里点缀这个红色喜庆的颜色,也会让你感觉心里暖暖的,红色纯色系长款羽绒服款式,没有任何色彩的点缀,只有红色,一红到底,,很赞的一个颜色款式,内搭蝴蝶结配搭的打底衫,很可爱,不管是内搭还是外衣都给人呈现一种美态。

红色服装怎么搭配 节日穿什么颜色好看

红色呢子外套,呢子款式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款式,在冬季不仅显瘦还很时尚,所以深受大众的喜爱,孩子的装扮也是一样,红色呢子外套穿起来,亮眼的红色,内搭灰色针织衫,下身搭配一条小短裙效果更佳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