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最流行针织款式怎么搭配 针织衫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3-12-17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流行这个词谁都会说,但是真正了解的有几个呢?总觉得自己搭配的够时尚,其实一出街也就是一个很平常的装扮,也没什么流行可言,今年特别流行的针织衫款式,你是不是也想凑个热闹,赶上这个潮流呢?那就来看看针织衫款式怎么搭配才时尚吧。

德蒙斯特-Demengsite

图片来源:德蒙斯特童装 2013秋冬系列

现在市面针织衫款式千奇百怪,什么颜色,什么款式都有,这款套头黄色针织衫款式内搭花色衬衫拼接下裙摆很个性的款式,豹纹打底裤配搭,让小女孩的装扮更加的时尚感,出街搭配厚棉服,小外套都可以哦。

最流行针织款式怎么搭配 针织衫怎么搭配好看

看似针织衫搭配格子 衬衫,其实是假两件的针织拼接衬衫款式,这么个性的款式,在这个季节孩子怎么能没有一件呢?这个条纹针织搭配格子衬衫,两个最经典的风格搭配到一起,能不吸睛吗?下身亮色休闲裤配搭,绝对的nic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