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享瘦美食 > 正文
甜蜜派对季 准新娘们的纤体小窍门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14 15: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派对季活动聚餐都少不了,但作为准新娘的你真的能允许自己在婚礼前就开始发胖?几个简单的纤体小窍门容易做又减肥,准新娘一定要看。

小蛋糕是热量陷阱派对上一定少不了各种精致小甜品,特别是形状各异的手指蛋糕,你很可能会因为觉得它们体积小小一块,就认为热量也一定高不到哪里去,事实上,这种蛋糕含有的碳水化合物非常惊人,会迅速产生大量的热量,更可怕的是,奶油制品在体内的消化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所以下次再大快朵颐之前,一定要考虑再三。

鸡尾酒含有高糖高热量五颜六色的鸡尾酒最受女孩子的欢迎,并且你很容易会觉得它们的热量并不高,但实际上,不管哪种颜色的鸡尾酒,它的含糖量和热量都极高,所以在聚会时还是少喝为妙。

水果蔬菜才是你的朋友婚礼前压力会大大增加,更何况你还赶上了这个马上就要到来的派对季,不停歇的聚会如果不加以控制饮食很容易令身材迅速走样,所以要想还能穿的进婚纱,就要在饮食中以水果和蔬菜为主,肉类和淀粉类食物一定要适量而止,毕竟,在婚礼上谁都不希望做个胖新娘。

cupcakes虽小热量却很高跟手指蛋糕一样,cupcakes的体积也都是小巧精致,但是实际上,吃5~6个cupcakes的热量就相当于吃了一整块大蛋糕,是不是很惊人。

油炸食物尽量避免油炸食物香气扑鼻,但是每吃一口都为身体增加不少热量,更何况这种食物对我们的皮肤和身体各项机能都非常不好,会导致皮肤失去光泽、出油量增加,稍一运动就会疲惫不堪,作为一个准新娘,你肯定不希望自己在婚礼上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新郎。

容易被忽略的面包下午茶时间很多人都会选择进食一块小面包,总觉得不添加奶油就说明热量不高,但实际上,这种面包虽然没有蛋糕那么容易长胖,可是它的热量也相当于一个煎饺。

像大力水手一样吃菠菜在动画片《大力水手》中,只要感到缺乏力量,大力水手就会吃一罐菠菜来补充能量,事实上,菠菜确实是种很有营养的食物,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维他命C及矿物质,尤其维他命A、维他命C含量是所有蔬菜类之冠,人体造血物质铁的含量也比其它蔬菜为多,不过单吃菠菜确实味道不佳,你可以把它跟奶酪一起焗烤,美味和营养都能兼顾。

网络 )
关健词:塑身美体
下一篇:雾霾天气吃什么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