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GXG男装重庆百联上海城购物中心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2 09: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高端时尚男装品牌GXG来到重庆百联上海城购物中心啦!给重庆的型男们带来最潮流的时尚男装,秋冬新品火热上架!欢迎重庆的男士们的光临,开业店庆期间还有满200减60,部分单品200减100的活动!火速来围观吧!

GXG男装重庆百联上海城购物中心店盛大开业

GXG的目标客户是:接受时尚文化,25—35岁都市中向往和拥有高品味和高品质的年轻人。他们对于生活的态度是严谨的,对待细节是认真的,对待承诺是恪守的,他们关注世界动向,勇于接受挑战,是各个专业领域的精英,并热衷于追求国际化、都市化的精英形象。他们视GXG品牌为存在已久的传统及保守的形象的积极转变。

GXG男装重庆百联上海城购物中心店盛大开业

法国GXG男装品牌公司创办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一家专业从事都市高品味休闲服装经营的设计公司,有Gill和Green两兄弟联手组创。Gill先生是该品牌的最早创始人,早年是位优秀的法兰西航空军人,在服役期间就对军旅的文化和生活节奏深深着迷。他退役后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市创办了以名字命名的军旅化男装品牌。Gill说:军旅生活对他的影响很深,对生活态度的严谨,对细节的认真,对经典的沿承,对承诺的恪守,这些都被Gill以服饰品牌的理念加注到这个对年轻一代成长的要求和希望中。所以Gill一开始锁定在20—35岁的年轻男士作为设计目标,产品以军旅文化为题材,并在二十世纪末迅速受到法国消费者的青睐,并陆续在法国境内开出30多家店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