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不可忽视的搭配细节 商务男士出差需要哪些配件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9 13: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在商务场合驰骋的精英商务男士来说,总免不了各地奔波出差,或者会议,或者宴会。作为公司形象的代表,自然需要在服装上精心搭配一番。除了西装这样的标准配置之外,您是不是又有遗漏了一些十分细小却很重要的搭配环节呢?一起来看看吧!

布鲁斯金熊 - PRUCE BEAR

(图片来源:布鲁斯金熊 2013秋季新品)

在服装搭配之道中,简单永远讨好。如果你对自己选择领带的品位不那么自信,就不要企图标新立异。要知道,多数男人对于图案的感觉都不怎么样。不仅如此,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与众不同”的品位可能会引起什么人的反感。衬衫与领带的搭配在某种程度上还反映着你为人处世的老练程度。每位男士都应该至少有一件白色或浅蓝色的领部扣扣衬衫。在领带方面,至少有一条纯藏蓝色或葡萄酒红色的领带供白天使用,还应该有一条丝质织花领带或纯黑色领带以备在参加

不可忽视的搭配细节 商务男士出差需要哪些配件

(图片来源:布鲁斯·金熊 2013秋季新品)

当然,除了领带这样最显眼的搭配配件之外,一条合适的围巾,一条有质感的皮带,公文包,行李箱都值得十分细致的去安排。总之,广大商务男士们千万不要因为只需要将西装打扮的体面就万事大吉了,也需要注意细节搭配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