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越位服饰大力支持中华邵商联合会广州会议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6 10: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中华邵商联合会(筹)广州会议上,越位服饰大力参与并配合了由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承办的本次会议,除提供赞助外,并在活动策划、会务安排等多个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越位少年装-offside

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赵志刚执行会长和监事长(本公司钟董事长)出席了十一月初在西安召开的中华邵商联合会(秘书长)西安会议,在大会上,钟董代表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热情邀请筹委会的下一次的会长会议到广州来召开,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

越位服饰大力支持中华邵商联合会广州会议

此次的中华邵商联合会广州会议,有来自全国三十多个地方邵阳商会会长、秘书长共八十余人出席,这是中华邵商联合会发起成立来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一次盛会,本次会议通过了联合会组织、章程、与联合会与各地邵商组织会员认证等重大事项,并一致同意明年一月初在长沙召开正式成立大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越位服饰大力支持中华邵商联合会广州会议

作为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监事长的钟董事长担任了这次活动的总策划和总执行人,负责具体的会务安排工作。为了办好这次活动,钟董事长身先士卒,连续两个星期为活动的策划与组织而忙碌,并专门抽调了多名公司人员协助此次活动。同时,为了欢迎各位老乡,他还提供价值不菲的礼品赞助,为活动能圆满成功尽心尽力。

最终,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与会代表对会务的各项组织工作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的接待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