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ITISF4艾夫斯男装盛大入驻余姚舜大财富广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4 09: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ITISF4男装盛大入驻浙江余姚舜大财富广场,经过紧张的筹备已经于正式开业!时尚而轻奢的购物空间,汇聚最前沿的设计思潮,融合最时尚的流行元素。在精品的购物环境中带给你不平凡的购物体验!热忱欢迎广大潮男的光临!

艾夫斯ITISF4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时尚休闲品牌”,并持续两年以50%以上的速度迅猛增长,迅速突破亿元销售,网络遍及华东、东北和西南等地。一直以来,艾夫斯将现代与古典融合在一起混搭出独特的个性,标志性的双排扣外套搭配黑色或白色褶皱衬衫,多了几分时代感。

ITISF4品牌,永恒而优雅的设计、别致的细节协调,为80年代末及90后的年轻群体,提供专属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高性价比的时尚男装以及延续经典!艾夫斯就是专门为那些走在时尚风潮浪尖的潮流人而生,他们的衣橱永不满足,总是在更新状态中。艾夫斯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时尚休闲品牌,艾夫斯服饰持续2年均以50%的速度在发展,艾夫斯服饰在艾夫斯官方网站的推动下,销售额突破亿元,艾夫斯官方网站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大地区城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