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针织衫的优雅秋色凋 艾夫斯官方旗舰店为你呈现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25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承担着承上启下作用的针织衫,需要的是极佳的品质感和合适的款式,能与其他衣服单品交错搭配,呈现专属于你的优雅色调,拥有迷人而经典的颜色会更让人爱不释手,改变个性的黑、引人瞩目的红,快乐的黄……哪个是你的选择?想要在冬季未到之前,再给自己添置一件针织衫?不放到艾夫斯官方旗舰店逛逛。

将夏日里甜美的糖果色延续到秋季,在萧瑟的季节里打造另一抹亮丽色彩,柠檬黄色的针织衫与黑白波点上衣和红色包臀裙搭配,瞬间吸睛,而且原本性感的包臀裙因为加了针织衫,还略略有些文艺气息,逛街、秋游都是非常合适的装扮。

简约、合体的套头款针织衫,只需一件就搞定了秋日里的搭配烦恼桃心领加上独特的木耳边,以及袖口底边的波浪形设计,甜美范儿立即涌现,让你瞬间变乖乖女,搭配棉麻材质的半身裙,瞬间减轻,很有学院风的味道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