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AllSaints品牌女装 教您牛仔裤洗涤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3 17: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ll Saints已经是众多极具魅力的英国品牌之一,包括在巴黎和安特卫普开设的专门店外,直至2008年底它在全球拥有50间独立店铺和53间特许经营店铺。

牛仔裤如何保养:
牛仔裤因为显瘦,而且正式,休闲的场所都能穿,所以特受美眉们喜爱,可是牛仔保养起来可真是比较麻烦,清洗也比较费力,如何保养牛仔裤才能做到洗得少而且不掉色,不变形呢?怎样保养牛仔裤?下面我给大家说下保养牛仔裤的方法:

保养牛仔裤的方法一:不用洗
想必这是广大MM的共同心得吧,穿旧了的牛仔裤不用洗是有道理的。您也不止这条牛仔裤,不用一条一直穿着,所以不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更何况,好的牛仔裤经过牛仔布后处理,轮廓和颜色呈现地很自然,廓形也越来越贴身,而且众多的高级牛仔裤在牛仔布后处理后,如果下水洗的话会变形。

保养牛仔裤的方法二:软牛仔裤不要经常洗
软牛仔裤如果经常洗的话,可能会由于洗涤方法不当,而使软牛仔裤变非常硬,一条好好的牛仔裤就会被糟蹋了。倘若您真的不能接受不洗牛仔裤的话,有个方法就是把软牛仔裤反过来洗反面吧,洗涤之后,一定要记住要加柔顺添加剂。

保养牛仔裤的方法三:尽量不要用洗衣粉
第一次洗牛仔裤的是时候,放点盐或者白醋一起洗。牛仔裤加了白醋一起洗,可以保持柔软,醋和盐对牛仔裤都有定色的用处。一般洗一次牛仔裤(一条)放10CC的醋就行了,如果是加盐的话,放少许即可,放多了,小心一身都是那个味道喔!在浸泡牛仔裤的反面二到三个小时之后,把牛仔裤折好,用肥皂丝或者洗碗精清水洗涤。洗衣粉容易造成牛仔裤掉色布纱断裂,肥皂丝和洗碗精不但不会而且还能去油渍。

保养牛仔裤的方法四:小心拉链变形
每次洗之前要拉上拉链洗,要不变形了,丑态百出哦!

保养牛仔裤的方法五:牛仔裤不需要熨
牛仔裤如果熨的话,会失去原有的本色,因为牛仔裤的味道最在那一抹苍凉,而且熨的话也会让牛仔裤变硬,如果有污渍的话,也会让污渍怎么也洗不掉。

牛仔裤保养的方法六:不能烘干和暴晒
HIHOP一族如果想要穿垮裤的话,一定不要烘干和暴晒,假如想要收身或者是要硬挺,就把牛仔裤拿出来经常穿下,穿到您满意为止。

牛仔裤保养的方法七:晒牛仔裤的反面
放在阴凉的地方自然干当然是最好,假如你的牛仔裤不经常下水的话,可以晒晒牛仔裤的反面,有很好的杀菌作用,用衣架把牛仔裤吊起,让裤筒成圆柱形,这样牛仔裤的裤型会比较自然,不但省去烫的麻烦,而且也不怕烫坏了牛仔裤。

牛仔裤保养的方法八:巧用您的冰箱
大热天气长期不洗牛仔裤的话,肯定是会有味道的,牛仔的特色也因此而埋没了。这时候,可以考虑把牛仔裤反面折好,置于冷冻室里,当然前提是不能沾到冰箱里其它东西的味道喔!

牛仔裤保养的方法九:去污渍有巧法
用牛奶泡后用米搓洗可以去墨迹;用水泡下,再擦上酒精,最后用氨水或者肥皂丝洗能去掉牛仔裤上的口红;如果有血迹的话用冷水洗就可以了;如果是酱油的话,要立刻用清水冲洗,再用洗碗精清洗即可;对于红酒和香水渍可以不洗,这些都会自己褪掉的喔。
牛仔裤品牌虽然有不少,但是保养牛仔裤的方法还是大同小异的,学了这九大方法后,相信大家日常应该也大概会怎样保养牛仔裤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