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款式搭配最流行 混搭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2-02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搭配就是要不按常理出牌才时尚,如果我们要按常理出牌,那叫跟风,不叫时尚,怎么装扮才能更时尚呢?那就来混搭吧,款式搭打造混搭效果,混搭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时尚元素了,一件服装能搭配出不同的效果,这就是混搭的魅力。

西瓜王子

图片来源西瓜王子童装 2013秋冬新款

粗毛衣外套款式,个性的颜色勾勒出来的款式,整体给人一种不会这么搭配的感觉,这就是效果的第一步,混搭才刚刚的开始,亮色的长T内搭,粉色领结的点缀,像足了一个小绅士,同色系的花色毛衣外套,就更加的吸睛了。

什么款式搭配最流行 混搭服装搭配

什么款式最适合孩子的穿着呢?其实不需要给孩子装扮成人化的款式,要选择适合童年的款式,这款小外套款式,胸前点缀小兔子的玩偶,是不是更让小孩子喜欢呢?而且还更能突出孩子的可爱,内搭花色打底衫,层叠的裙摆设计,混搭效果就出来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