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唯简@你|Spring新品亮相 带你演绎时尚混搭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4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不知不觉中,今年的冬天似乎已经过去了一半的时间,我们仍停留在带着毛茸茸的围巾帽子、手握暖暖咖啡、火锅里咕噜咕噜的热气的记忆中,温馨而幸福,虽然很不想打破姑娘们对冬日的无限眷恋,但是,ONLYSIMPLE唯简女装还是要告诉你,爱美的女生们,我们的春季新品已经亮相啦,唤醒你的眼睛和脚步,一起和唯简MM来演绎最美混搭风吧!

红色短外套+黑色连衣裙

搭配解读:在秋冬和早春季节,气温偏低但是依旧阻挡不住大家穿搭裙装的激情。黑色连衣裙显瘦百搭,搭配红色毛呢外套,让你美丽不冻人,还可以让自己暖暖哒。

米色风衣+毛衫/铅笔裤

搭配解读:米色风衣外套搭配铅笔裤,优雅大气,职业感强烈,过膝风衣设计很有女王范,是出街旅游的首选。

白色连衣裙+铅笔裤

搭配解读:独特的不规则裙摆设计让你在人群中个性展露,白色优雅显肤色,搭配铅笔裤拉长身体比例,想要整体活泼一点,可以搭配亮色手包。

背心裙+黑色毛衫

搭配解读:无论每年时尚单品如何更换,过膝背心连衣裙依旧姑娘们秋冬以及早春的必备单品,即可外穿也可内搭,这一款红色毛呢背心裙时尚大气,搭配紧身毛衫既保暖又活泼。

黑色连衣裙

搭配解读:黑色及膝连衣裙搭配考究的口袋设计,无论在什么场合穿着,都无可挑剔。精致的版型透露出优雅与高贵!可外搭毛呢外套,是外出约会party的首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