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咱们结婚吧》学高圆圆轻熟女桃花妆摆脱“恨嫁女”
服饰编辑:star
2013-11-30 11: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热播剧《咱们结婚吧》剧中高圆圆美妆造型优雅不失轻熟女的气质,加上美丽的侧颜,绝对可以俘获男主角的芳心。高圆圆的妆容清秀淡雅,不像日系妆容那么可爱与粉嫩,也不像欧美妆容一样强调眼妆层次感与唇妆的浓艳度。高圆圆在剧中的轻熟女妆容更像是一款精致修饰过的裸妆,下面就来看看高圆圆如何打造精致裸妆。

Point:清透水润底妆

妆容虽然看起来很清淡,却并不是未加修饰的纯自然肌肤。在用蜜粉打出粉嫩肤质的同时瞬间缩小脸颊,先用水分足够的粉底液在脸上打底,然后以粉扑蘸上适量蜜粉快速拍打全脸,直到蜜粉均匀散布在肌肤上为止。这样做仅仅几秒钟,你就会觉得双颊肌肤被向上提拉,整个脸部线条都纤秀起来。

Step 1: 挤出约一粒珍珠大小的粉底量,点于两颊、额头、鼻子、下巴,用指腹从脸中央往外均匀推开。

Step 2:使用大海绵再次将整脸的粉底,轻压一次让底妆更加地服贴,避免不均匀的情况产生。

Step 3:黑眼圈是最在意的瑕疵,使用眼部专用的遮瑕品来修饰眼周的暗沉,一定要越薄透越好。

Step 4: 最后,利用海绵将修饰后的瑕疵部份再次轻压,遮瑕品与底妆能更加地自然融合。

Point:淡色自然粗眉

眉毛的修饰很简单,使用比眉色浅一号的眉粉,利用眉刷从眉头至眉尾顺向刷过,只许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画,不必刻意修饰,眉毛的颜色可以与发色协调一致。

Step 1:先用眉粉描型打底利用眉粉由眉头往眉尾直直刷上涂色,不要有角度。

Step 2:眉笔填补眉头空隙眉笔只用来加强眉头空隙,眉尾不要再画,会过于锐利。

Step 3:染眉膏调整过深眉色太黑的眉毛就用同色系染眉膏来调整,先逆刷再顺刷。

眼部化妆强调眼影和眼线。用黑色眼线笔描画1/3-1/2的上下眼线,然后用手指或棉花棒轻轻晕开,看起来效果更加自然;如果睫毛浓密可以省略眼线,只在眼尾扫些眼线。在眼睑到眉毛间擦上一点浅棕色或橘棕色眼影,最后在细小的地方再稍加描画。

Step 1:画上咖啡色眼线眼线顺着眼尾画短,不刻意拉长,保持圆眼的无害清纯感。

Step 2:肤棕色眼影干净上眼皮利用带光泽的肤棕色眼影,从睫毛根部叠上,晕至眼窝。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