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weshine温纯2014夏季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8 11: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24日-26日,经典男女时尚品牌《温纯》weshine为期三天的2014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虎门威尔曼酒店圆满落下帷幕!全新的2014夏季时装系列在T台秀上一一展示,给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华丽的时装盛宴。与此同时,各项订货工作、招商工作也都圆满顺利的完成,为2014年的夏装销售奠定了基础。

温纯-WESHINE

温纯2014夏季产品主要涉及T桖、衬衫、连衣裙、短裙、牛仔等几大系列多个类目。在意大利、韩国、台湾等多家国际时尚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已经为温纯品牌未来服饰明星之路已经夯实了基础、卯足了功夫、做足了准备。

weshine温纯2014夏季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本次发布会以“志在必赢”。基于公司集团化营运及管理与国际接轨的战略版图,现公司总投资逾亿元强势打造鸿利服饰(生产基地)、鸿锦服饰(供应链基地)、致达服饰(品牌研发基地)三大运营基地。

weshine温纯2014夏季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同时,也欢迎更多热爱服装零售事业与创业精神有一定的品牌服务经营管理意识有一定的资金和风险承受能力能配合公司的运营和管理模式有较好的组织和管理能力的有识之士加入温纯,共创财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