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选择孩子的羽绒服款式 童装羽绒服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1-27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一出就说明真的冬天来了,冬季的来临羽绒服款式也渐渐的多起来了,妈妈们的选择也越来越多,都不知道如何选择孩子的款式,羽绒服什么样的适合孩子呢?凡兜童装教你如何选择羽绒服款式。

凡兜—funworld

图片来源:凡兜童装 2013秋冬新款

男童羽绒服款式

很多妈妈给男孩子选择羽绒服都会以深色为主,这样有利于清洗也很耐脏,但是冬季本身就很沉闷再加上深色系的服装搭配,那会更加的适得其反,给孩子选择亮色的羽绒服是很有必要的,橙色的羽绒服款式可以是短款也可以是长款,这样的个性设计,孩子肯定会很喜欢,短款下部有一个拉链的拼接,可以成为长款。亮色的款式搭配让孩子更加的有活力。

怎么选择孩子的羽绒服款式 童装羽绒服搭配

女童羽绒服款式

如果在大街上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女孩,你会不会多看几眼,觉得这个小女孩好漂亮就幻想他的爸妈该有多么的帅气,美丽啊,给孩子装扮出最美的模样,也给自己形象加分哦,这款紫色羽绒服款式,很特别的一个颜色装扮,星星点缀,像是夜空一样很耀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