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打造零距离的韩系妆容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6 15: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韩系妆容深受女士们的喜爱,韩剧中女主角的好肌肤让很多女生总是羡慕不已,是不是你也想有这样的妆容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大家关于打造韩系妆容的秘诀吧!

打造韩系妆容的秘诀

在杂志、电视看到的明星总是那么光彩照人,其实这也是跟精致的妆容不无关系。很多女明星的肌肤状况很糟,她们通过完美的彩妆技术来掩盖这一切,她们懂的如何让利用化妆技术来打造美丽。

韩系美女零妆感打造要点

透过雾面的妆容搭配驼色或蜂蜜色系的眼影,这能够完美的衬托出单纯的清新自然,而如果再有一款时尚优雅的发型,让女性全身都散发出端庄优雅的感觉。

不用使用夸张的彩妆来掩盖,简单的使用眉毛、眼睛、唇部等妆感,这样就能够有效的强调脸部局部轮廓,加上淡淡的腮红,搭配清透底妆修饰,这样能够让妆容看起来更加完美。

韩系美女零妆感秘密一

轻薄粉底液+大量蜜粉

如果你也想跟韩绝中女主角一样美丽,打造出零妆感的底妆,那么不妨尝试透过海绵沾取控油粉底液打底,然后轻轻拍于瑕疵部位和鼻翼两侧暗沉地方,这样能够让粉底液的量尽量透薄。

接着用圆形蜜粉刷沾取大量蜜粉,首先在手臂上轻拍,然后大面积的在廉价部位开始拍打,粉带至T字部位、或是其它的部位,让蜜粉打造出粉雾质感的妆容来,这可是一个不能少的秘方哦!

韩系美女零妆感秘密二

大地色暖调眼影打造脸部轮廓

不能运用过于鲜艳色的眼影,建议使用带有一些细致珠光的大地色眼影,这样轻轻一扫,能够轻松的打造出立体感,并且使用深褐色轻轻刷在上下眼尾部位,能够使眼型拉长起来,假睫毛的处理,这样能够加强眼尾处,完美凸显脸部的轮廓。

韩系美女零妆感秘密三

妆前使用控油成分护肤品

如果想要让肌肤的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贴切,那么在上妆之前一定不能忘记擦拭含有控油成分的护肤品,这样能够加强粉雾感的效果。一定要注意眼部以下或法令纹的部位。上底妆之前,可用余粉稍微过,尽量让妆容清透轻薄,这样才能完美的掩饰脸部细纹。

打造零距离的韩系妆容,以上的这些小秘诀都是成功的关键,爱美丽的女生们,不妨也尝试一下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