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新娘妆容自然法则:三点打造完美妆容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6 14: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清透似无妆的皮肤】

粉底一定要均匀和透明。一般水润的粉底都能改善肤色并且看上去比较透亮,选择质地轻薄但是遮盖力强的,在脖子的皮肤上试一下,挑选最合适的颜色。

【干净眼妆和浓密睫毛】

眼妆不要五颜六色的,带珠光或闪亮因子的粉色或者白色都是比较合适的。睫毛可以略微夸张一点,刷得浓密卷翘,让双眼看上去特别有神。

【性感诱人的双唇】

唇部的重点在于“丰润”和“亮泽”,一定要先使用唇膏,因为唇膏着色比较好,时间也持久。颜色可以尝试比较明艳的,暗哑的颜色实在不适合新娘。

此外,为新娘化妆也要充分考虑到每个人的个性。在这款新娘妆容中,新娘本人比较斯文,因此妆容上要注意。眼影要干净,而重点可以放在唇部,凸现唇部。在眉线上,不能用褐色或者黑色,如果用浅棕色,就显得比较做作,使用深棕色最佳,手法上要轻。睫毛化妆上,不适宜用过假过粗的假睫毛,要接近生活的假睫毛,不做作,效果自然。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