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穿短裙不冷吗 看看短裙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3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冬天很冷,但是爱美的女孩们穿裙子的节奏丝毫没有停下来,冬天穿短裙不会冷吗?为什么这么多女生在这么冷的冬天还在穿着短裙,很是费解,这是短裙的魅力还是大腿的魅力?看看短裙在冬天应该怎么穿才能又保暖,还能秀出你性感的大腿,求秘诀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吧。

慕托丽 - MOTOLEY

宝蓝色的神秘感让人没有办法拒绝,就算是冷也要穿在身上,这款蓝色的半身短裙搭配几何图案拼接的翻领衬衣,黑色的中长款西装外套,宝蓝色的内衬外翻,正好匹配宝蓝色的短裙,是不是很有职业范儿。这样的装扮应该只是适合在室内穿着吧。

冬天穿短裙不冷吗 看看短裙怎么搭配

同样是宝蓝色,这款立领的呢子外套就显得格外的大气,强势的造型带来强大的气场,棕色的皮裙短款搭配同色系的上衣,与外套的相配就显得十分撞色,碰撞才能擦出火花,这样的搭配,你喜欢吗?

图片来源:慕托丽-MOTOLEY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