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短裙搭配什么上衣比较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3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是在可以各种秀身材的夏季,妹纸们当然要每天都精心打扮再出门,因为你无法预见下一秒会不会就遇见你的Mr right,那说到夏日的穿衣搭配,短裙是肯定不能少的,那么短裙该配什么样的上衣比较好看呢?

 

夏日里的短裙,当然要选面料比较轻薄一点的,穿起来透气舒适也会比较有女人味,比如上图中这款深蓝色短裙就不错,给人的感觉很淑女,搭配白色蕾丝上衣一起穿着,很是甜美淑女,给人的感觉也很清新自然,条纹的颜色也很好的呼应了短裙,正适合炎炎夏日穿着,妹纸们在选择搭配短裙和上衣时,可以从颜色的呼应上入手。

 

不管是因为《太阳的后裔》的热播,还是因为丹宁风今年本来就很火,总之牛仔短裙的确是今夏的热门单品,相信很多妹纸衣柜里已经备有一款,牛仔短裙其实是很百搭的单品,无论是搭衬衫还是T恤都好看,上图中这位模特身上的条纹上衣就蛮不错,妹纸们可以试试看。(图源:YOSUM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