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领呢大衣搭配 冬天大衣里面穿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3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刚刚走过的小雪节气告诉我们冬天越来越冷了,北方已经飘起的大雪,除了羽绒服还有什么衣服能保暖呢?毛呢大衣你想到了吗?特殊的材质打造特殊的穿衣体验,没有太多的纽扣,也没有拉链的装饰,吸引人的地方可能就是它独有的气质吧,在需要包裹的很严实的冬季,它还能为你带来苗条的身材。

丝佛卡 - CIFUCA

深紫色的裘毛大衣,高端精致的做工触碰着女人的温柔心,弥漫着浪漫主义色彩的紫色与皮草的融合,让女人的魅力散发着无穷的光芒。长款的裘毛大衣搭配这一件紫色亮片的连衣短裙,真是闪闪惹人爱的绝配。

毛领呢大衣搭配 冬天大衣里面穿什么

这款大红色的呢子大衣最简单的廓型表达都市女性追求简单平凡的生活,但并不是简单就没有品质,这款大衣加入了毛领的设计元素,瞬间提升优雅气质,搭配黑色的修身打底衫,黑红组合同样绽放女人的魅力。

图片来源: 丝佛卡-cifuca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