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舒适时尚服装搭配 休闲套装必备单品
服饰编辑:star
2013-11-22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服装我们不仅要穿出时尚感,更要舒适感,一方面的服装是没有什么市场的,像童装就更是了,父母对孩子的服装要求也是一年比一年高,这个季节一套休闲套装是很需要的,不管是出游还是爬山都需要,即舒适又充满时尚感,你准备了吗?

米芝儿 - MIZHEEL

图片来源:米芝儿童装 2013秋冬新款

休闲装不仅仅是面料让人喜欢,而且款式也越来越时尚,休闲套装不仅仅是运动的时候才适合穿,像逛街见亲朋好友都可以用这样的装扮,不但不会让人觉得不合适,还会让人觉得很好亲近,这款亮色拼接灰色,简单的套装款式,点亮活跃秋冬。

舒适时尚服装搭配 休闲套装必备单品

休闲套装近年新推出了灯芯绒的面料,舒适光滑的面料,让很多大人们都喜欢上了休闲套装,这款小孩子的灯芯绒休闲套装,深色的颜色装扮,可以把内衬搭配的亮眼一点,深色也是一种很好搭配的颜色,无论内搭什么颜色都是很好搭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