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CARRY ME嘉蜜2014夏季“仲夏夜之梦”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21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CARRY ME 嘉蜜”将于2013年12月3日至12月6日,在中国女装之都----杭州海外海百纳大酒店举行主题为《仲夏夜之梦》2014夏季新品订货会。届时将有数百名嘉蜜全国代理商、加盟商以及行业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分享“CARRY ME”带来的时尚盛宴。

嘉蜜-CARRYME

杭州达美映画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和设计销售于一体的品牌女装企业,是一家充满朝气、富有活力、极具潜力的企业。

2009年公司创立"CARRY ME"品牌,并以创新超前的经营方式,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使得品牌一经推出,引起了极大关注。同时凭借独特的国际时尚设计风格,过硬的产品质量及超现代化的管理,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CARRYME"品牌营销网络已经布及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地区。公司员工达到300多人,拥有多名高层次的管理人员,设计人员30余人,拥有6000多平方的标准厂房。

CARRY ME嘉蜜2014夏季“仲夏夜之梦”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总公司创办以来,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坚持"自主研发为核心,市场营销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务实、诚信、服务、共赢的发展理念,勤勉开拓,不断进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