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针织衫里面穿什么 针织衫怎么搭配衬衫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4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春天来了了,爱美的女孩总是对针织衫们爱不释手,看着那柔和靓丽的色彩犹如三月的太阳一般暖暖的照入人心。针织衫不仅舒适休闲,更有着百搭的功效,不论是连衣裙,衬衫,T恤还是小背心,针织衫都能够成功的驾驭。那么今年春天你的针织衫是怎么搭配的呢?

嘉蜜-CARRYME

CARRY ME嘉蜜女装春季新款

针织衫搭配衬衫,你可有尝试?嘉蜜女装2014春季新款亮黄色针织开衫,欧美版型简约大方、轻松舒适,宽松廓形更有着摩登风范,内搭牛仔衬衫,有着些许混搭的韵味,虽然不够淑女,但是如此不拘一格的搭配更容易给人亲近感哦,当然更离不开一条黑色打底裤来展现你的麻杆腿,打造有型LOOK。

针织衫里面穿什么  针织衫怎么搭配衬衫

CARRY ME嘉蜜女装春季新款

春季如果你想变得甜美,那么请穿针织衫吧。清新十足的蓝绿色彩犹如春季刚刚吐露新枝丫的柳树般绽放满满的生命力。短款版型小个子MM们也能够驾驭,甜美风纽扣更是点睛之笔。搭配白色T恤与浅蓝色牛仔短裤与藏蓝色丝袜,尽情展现拼色魅力。春季让我们一起做个“色”女人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