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月天穿什么衣服好看 背心裙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0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3月这个多变的季节,是流行感冒与病毒性感冒的多发季节,因此大家都要及时的做好增减衣物的工作。3月同样也是乱穿衣的季节,在大街上,你可以看到穿羽绒服的,穿大衣的;也有穿小西装的、穿短连衣裙的,更有穿一件长袖T恤的。那么3月天到底穿什么衣服好呢?

在3月这个气温忽高忽低的季节,穿衣服就需要讲究不论是外套还是内搭都要足够过硬的搭配,因为这样你才好根据气温,根据场景来变换你的装扮。而在诸多单品种,小编认为无袖连衣裙是最合适不过的搭配啦,在20度左右的天气时,可以单独外穿尽显甜美,而在15度左右的天气时,可以搭配一件风衣或者小外套来彰显知性魅力。

嘉蜜-CARRYME

CARRY嘉蜜时尚女装2014春夏新款无袖背心裙,甜美娃娃领扮萌减龄利器,最流行的裸色衣身拼接黑色下摆,摩擦出优雅气质。搭配米色打底衫与芥末黄短裤,是年轻OL们春季里不错的ICON。

3月天穿什么衣服好看  背心裙怎么搭配好看

不得不说鲜明的芥末黄是你今年春季不容错过的色彩,嘉蜜时尚女装2014春季新款无袖背心裙,经典元素之千鸟格尽显知性优雅,黑色与芥末黄的色彩组合,很是亮眼,而裙摆前身的口袋,更是让裙子多了一份乐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