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针织衫搭配 褪掉庸俗 火辣红色针织衫更时尚
服饰编辑:star
2013-11-14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色是让人感觉比较幸运的一个颜色,在秋冬季节,红色针织衫不仅可以保暖,同时也为自己代谢喜气,以前很多人都觉得红色很俗气,但是红色是每年都会流行的颜色,它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活泼,富有朝气,在冬天,正好可以摆脱沉闷。

爱妮格 - Enaco

图片来源:爱妮格女装 2013秋冬新款

很正的红色哦,这款红色拉链针织衫款式,连帽的设计更显的年轻活力,加厚的款式设计,在这个季节不会冷,内搭豹纹衫修身黑色皮质拼接小脚裤,即有了性感 的 点缀,又有活力红色的加盟,很搭的装扮哦。

红色针织衫搭配 褪掉庸俗 火辣红色针织衫更时尚

蝙蝠袖是女孩们都不能割舍的一个款式,红色短款蝙蝠针织衫款式,帽檐一圈毛领点缀,很温暖的设计,这个季节不展现腿型,还等到什么时候呢?超短牛仔裤搭配,中筒皮靴,将腿型完美的呈现了出来,上身短款针织搭配更显得高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