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防辐射服消费:由价到“质”的理性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4 09: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淘宝天猫率先发起的“双十一”促销季,如今俨然已成为全民疯狂的抢购节日。截至今天8时,天猫双十一支付宝支付金额达121亿元,超过美国最大网络购物节“网络星期一”(120.8亿),成为世界最大的购物节。其中,妇婴类子项——防辐射服的双十一表现,呈现冰火两重天的景象:高品质的一线防辐射服品牌受到市场追捧,销量大增,而低质的二三线品牌则销量一般,表现平平。

十月妈咪:时尚品质被接受,小S影响甚微

诉求时尚、定位中高端的十月妈咪是天猫双十一活动的赢家。淘宝的数据显示:11.11预热前一周,十月妈咪防辐射服的订单量较以往猛增50%,成为为数不多的几个受消费者热捧的防辐射服品牌。严格意义上说十月妈咪,并不是专业的防辐射服企业,但其以“时尚”、“潮流”为主诉求,过硬的产品品质,吸引了众多立于时尚前沿、紧跟时尚潮流的人士追捧。

“我们的代言人、综艺天后小s虽然目前官司缠身,但从双十一的销售来看,对我们十月妈咪影响不大,消费者更看重我们产品的品质”,十月妈咪负责人称。

优加:科技面料受追捧,消费者更看重品牌的专业性

优加防辐射服天猫双十一活动热销,则是防辐射服进入消费理性的实证。优加是上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主打品牌,在防辐射服行业内深耕了8年,是国内集面料研发、产品加工、产品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性防辐射服企业,该公司是目前国内银纤维面料最领先的企业,独自研发的“桑蚕丝银纤维”、“彩色银纤维”等高新面料,打破行业多项记录,是国内真正以科技专业为诉求的防辐射服企业。

“今年,我们是第一次参加天猫双十一的促销活动,但从整体销售情况来看,我们非常满意”,优加防辐射服北京公司负责人在接受我们的电话连线采访时,表示出异常的兴奋。根据该负责人提供的淘宝数据显示:仅双十一当天,优加防辐射服订单达3723个,较平日销售猛增210%。

“我们之前一直不参加天猫双十一,是因为我们的客单值比其他品牌平均高出15%以上,出于成本原因,我们担心天猫消费群体会更热衷低价产品,但现在看来,我们的这种担心是多余的”,优加防辐射服负责人说。从优加防辐射服提供的双十一销售数据中,我们发现,优加桑蚕丝银纤维、优加彩色银纤维等高新产品的销量,占到该公司销售总额的60%以上。

“今年,我们优加防辐射服获得了国家质检总局等国家20多个部委联合颁发的‘全国质量诚信优秀示范单位’,并且我们的“桑蚕丝银纤维”面料被国际权威机构ESMMC(国际电磁屏蔽材料管理委员会)授予最高A+级测评,获得‘防辐射消费推荐第1名’等荣誉,这些,估计在一定程度上都促进了双十一消费者对我们产品品质的信任”。

防辐射服消费:由“价”到“质”的理性发展
除了上述提到的“十月妈咪”、上海“优加”等一线防辐射服品牌外,其他还沉浸在以低价赢取消费的二三线品牌,在今年天猫“双十一”活动中,表现差强人意,某些品牌甚至低于平时的销量,大呼看不懂今年的双十一。

其实,从马云联合LV等奢饰品打假、到商家规则升级,种种迹象,无不体现淘宝天猫对提升消费者的品质所做的努力,今年双十一活动,防辐射服行业的销售变化,是上述举措在天猫上的真实反映,我们不难相信:过去以低价促销、用价格争取客户的手段,不仅在防辐射服行业内逐渐被淘汰,在整个天猫系统,也将受到极大的冲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