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辣妈孙俪演绎GEOX2013秋冬形象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1 10: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GEOX 2013秋冬女鞋系列延续了品牌一贯的风格,以“浪漫之旅,经典传统,未来之光“为核心理念,打造出专为现代都市女性设计的最舒适精致的穿着体验。

在新一季秋冬平面广告中,孙俪都市干练的优雅气质完美诠释了GEOX秋冬新品的搭配,与GEOX所引领的现代、舒适的生活方式完美契合,将自由呼吸演绎至极致。谈及对GEOX品牌整体印象时,孙俪表示,她特别对GEOX引以为豪的专利技术以及时尚的现代设计赞不绝口。

拍摄现场,孙俪也分享了GEOX的独家穿着体验。Lola系列,穿着舒适,搭配百变造型。Donyale系列优雅知性,设计拉伸腿部线条,愈加突出女性魅力。Inspiration系列保暖舒适,颜色亮丽,是日常搭配的绝佳选择。Celestial系列,复古优雅,又不失现代时尚感。

孙俪更特别提到了一款“Inspiration”短靴,绒毛的材质,寒冷的冬日里,温暖入心,几何形状的拼色,巧妙的颜色融合,给人以华丽却不张扬的感受。这四款推荐鞋履都成为了她的心头好,列入”MUST BUY”的名单中。

此次拍摄也得到了意大利知名家具品牌B&B的赞助和大力支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