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小鱼最中坚力量 竞技自信的来源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09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历年来,时尚小鱼的设计团队们都以不间歇的灵感源源不断创作新品,其新颖,华丽,精良的服饰,承载着时尚小鱼城市、经典、潮流三大系列的完美使命,引领时尚童装个性风潮。设计师秉承自我的想象与态度,用生命与灵魂创作,其剪裁精致、廓形流畅的多元化时尚服饰,也因此坚定了时尚小鱼的力量基源。时尚小鱼品质服饰自信的来源——是源于浪漫纷繁的设计风格,亦是源于华丽多姿的款式特性,更是源于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热衷于表达自我的美好空间。

时尚小鱼

随着新型生产模式的创新与改革,时尚小鱼拥有其更成熟、更专业的生产体系,其全面实施的6S管理制度,不仅实现了其采购、生产、质检等供应链环节ERP信息系统先进管理,更实现生产监控信息的网络化管理。时尚小鱼配以先进仪器的实验室、纺织工程专业技术员等,并积极配合国家级检测机构进行质检,严格依据国家AQL1.0-2.5标准把控辅料品质。时尚小鱼其专业化、现代化的生产体系规模,更是让其精益求精的品质服饰名列于知名童装品牌前端。

时尚小鱼最中坚力量  竞技自信的来源

时尚小鱼以经典、城市、潮流三大系列高品质服饰,支撑大店多店飞速运营,更凭借商场专柜、专卖店、通路店三位立体区域赢利模式店,稳握市场竞争地位。时尚小鱼还积极开拓幼儿园销售渠道,以精准的管理渠道发展全新商业童装运作模式。时尚小鱼通过区域会议营销招商模式拉动区域全面提升业绩,从渠道及终端的深度或宽度都有深刻意义。

一直以来,时尚小鱼始终贯彻公平、公正、公开、公众的企业经营理念,力求以企业文化的平等空间、政策制度的健全运作、信息平台的透明共享以及企业利益价值链相关导向等积极环境的营造,为时尚小鱼品牌经营运作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

时尚小鱼最中坚力量  竞技自信的来源

时尚小鱼企业以起航今天,成就未来的愿景,积极开拓并打造最强势的团队阵营,为建立更全面的服务型机制,2013年时尚小鱼人力资源中心先后与中研国际、中山大学等权威机构合作,选送重点储备干部进行外训学习,同时也从武汉大学、暨南大学等211所重点院校招聘高材生作为定向储备培养,并以提升人才专业能力、挖掘人才潜能为目标,积极面向广大社会群体招揽发掘适用人才,以全面开放式的平台立志成为时尚童装第一品牌。

时尚小鱼最中坚力量  竞技自信的来源

从服装人到供应链,从渠道发展到企业运营的认可,时尚小鱼都凭借其屹立不倒的姿势成就傲人业绩。正是这支揣着致力于时尚童装使命的团队,本着对时尚童装的狂热和追求,在持续的努力和拼搏中,秉承着时尚小鱼品牌的经营理念,赢得了中国时尚童装第一品牌的美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