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塑身美体 > 正文
S身型塑成计划 不同身型减肥计划大不同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05 15: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同女性有着遗传,不同的生活作息习惯,例如,久坐与否,熬夜与否,饮食油腻与否等不同,长时间积累不同女性身型也各有不同,总结下可以分为小辣椒型身材、梨形身材、苹果型身材,无论你的身型如何不同,但是都会希望自己拥有S型身材,不同身形塑身方法又有什么不同呢,又该怎么拥有梦寐以求的S型身材呢?

不同身型不同饮食

1、小辣椒型身材(或纤细型)。

小辣椒型身材的人没有明显的身体曲线,即臀围、腰围和肩宽较接近。他们一旦发胖会以身体中间部位如腹部为主,比如游泳圈、小肚腩等都是小辣椒身材发胖难以避免的。这类人群塑身S身型应多食用鱼类、橄榄油、坚果等以及多喝茶水排毒排油腻,等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功能,帮助促进油腻代谢。辣椒体型的人,早餐应摄入大量精益蛋白,午餐宜多补充纤维比如绿色蔬菜,anslim茶等,晚餐可适当吃些鱼肉和豆类。适合辣椒体型的零食有:酸奶、杏仁等

2、梨型身材。

顾名思义,梨型身材就是身体下半部宽大、上半部窄小的身材,脂肪主要聚集在臀部和大腿。对于这种身材来说,减肥塑造S身材是个艰巨的任务,尤其对于已婚女性来说,臀部和大腿的脂肪更难摆脱。梨型身材由于脂肪很少堆积在腹部,患心脏病和糖尿病的比率就会下降。梨型身材的人应以复合型碳水化合物食物为主,如全麦食品、豆 类、鸡肉、水果和蔬菜。早餐可多吃粗粮。午餐要求均衡,最好的搭配是全麦面包、消脂植提纤、适量的瘦牛肉以及蔬菜。晚餐可吃些鸡肉。适合梨型身材的零食 有:苹果、全麦饼干。

3、苹果型身材。

苹果型身材的人拥有较宽的中间部位,下肢纤细,是较容易减肥的体型。最有效果的减肥药认为,宽阔的腰围会对健康造成威胁,使身体重要器官如肾脏、胰腺、肝脏 等周围积聚脂肪,从而增加心脏病、糖尿病、乳腺癌的发病危险。苹果型身材塑身S身型时应多食用含有对心脏有利的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物,还要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苹果型身材的早餐要注意搭配均衡,午餐多吃主食,晚餐可适量吃些豆类和蔬菜。适合苹果型身材的零食有:梨、蓝莓、花生酱等。

S身型塑成计划

1、一天两顿蛋白质餐
美国内华达大学医学院研究发现,食用营养代餐类产品的确能够长期有效地控制体重。而营养全面而均衡的代餐,不仅方便易用,口味好;不用刻意计算食物热量,轻松实现低热量饮食,使得减肥进程顺利稳定,尤其蛋白质代餐可以保持新陈代谢正常运转并防止肚子“咕咕叫”。可以根据个体对蛋白质的需求量来个体化选择体重控制产品。

比如,可以选择美味代餐:将anslim蛋白混合饮料与新鲜豆浆、脱脂奶或者果汁等一起调和成 健康美味的营养奶昔,可根据个人喜好,添加适量的新鲜果蔬,如苹果、梨、香蕉、黄瓜等。可以代替每天两餐(三餐中任何两餐都可,建议代早餐和晚餐),吃一顿低热量营养均衡的正餐。以优质蛋白质为核心的营养 代餐可以很好地控制食欲,因为蛋白质的消化周期长,使胃感觉容易饱并且十分耐饿。充足的优质蛋白质供应,不但能够极为有效地控制减肥过程中的饥饿感,让您的减肥不易反弹,还能有效加快S身材塑成功效。

2、一天一顿正餐

每天可以来一顿色彩丰富、营养均衡的低热量普通正餐。减肥期间,您每天可以享用一顿提供600—800千卡热量的普通正餐,完全不必放弃美食。正餐一般建议谷类、蔬菜、水果及肉类都要适当摄取,保证营养均衡。

S身型塑成窍门

S身型塑成窍门1:新鲜水果是最好的零食

如果你是一个零食不离嘴的馋猫,那就用水果来代替你的零食吧!新鲜的水果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品,它们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等等对减肥减肥非常有利的营养物质,不仅能满足你对甜食的欲望,有助控制食欲,还能减少热量摄入。

S身型塑成窍门2:把日常生活变成“健康减肥”
一旦你有了减肥的目标,就必须开始坚持健康饮食和适量运动。你的坚持,能让你看到最理想的减肥效果。如果你的日常生活完全是以健康生活为主,那么,健康减肥也就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也就是如影随行的一种习惯。

S身型塑成窍门3:晚餐吃蔬菜沙拉

晚餐吃得过多而运动过少的话,就会导致热量的堆积,容易导致发胖。但是,如果吃得过少又会导致你深夜由于饥饿而暴饮暴食或者是无法安眠,这样对减肥 也是非常不利的。所以,低脂的蔬菜沙拉就是最好的晚餐选择。蔬菜是高纤维的低卡食品,不仅能帮助你大大地增加饱腹感,还不会导致热量摄入过量的问题哦!

S身型塑成窍门4:改变你的生活方式

健康饮食和定期运动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只有这两者相结合,你才能永葆苗条。很多MM都经历过节食减肥失败的惨痛后果,这就是不运动带来的恶果。努力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不仅能让你永远苗条,还能让你受益终生哦!

S身型塑成窍门5:“凡事适度”让你更享瘦

想要健康减肥,就要做到“凡事适度”。凡事适度,是一种理智的减肥方法。不要为了追求快速减肥而过度节食或者是过量运动,要知道,过度节食不仅会导致你的健康发生问题,也一样会让你在恢复饮食习惯的生活复胖。而过量运动容易导致运动后的暴饮暴食,对减肥非常不利。

S身型塑成窍门6:学会管理你的时间

时间是你一生中最宝贵的资产,而具有良好的时间管理技能还能使你快速达到减肥目标哦!想尽办法,以更好地利用你的时间和投入必要的时间来改善你的健康,这样能帮助你更快地瘦下来。利用时间来运动,早睡早起,晚餐要早吃等等都是能帮助你健康减肥的好方法。

S身型塑成窍门7:坚持写减肥日记

坚持写减肥日记是一个能让你继续坚持前进的伟大方式,它能帮助你改善减肥计划和更快地实现减肥目标。当你把每天的运动时间、运动方式、吃了什么、吃 了多少、为什么要吃等等减肥期间的细节都如实记录好,那你就能分析自己的生活和改善减肥的方案,而越科学的减肥方案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