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 与国际品牌的高端会晤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5 09: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高端商务俱乐部,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的全新模式将为各品牌与其合作伙伴的商务关系带来全新活力。这一全新打造的模式更为舒适、简约和时尚。它将汇聚众多国际品牌,旨在提供高效且具针对性的商务拓展。

部分品牌参加本届展会的目的是为了试水中国及亚洲市场,例如:Le Bourget(法国)、Melissa Odabash(英国)和 Vannina Vesperini(法国)、Yes Code(韩国)、Nao Lingerie(日本)、MaryanMehlhorn(德国)。欧罗维特广受赞誉的B2B会议可为品牌提供会见精选合作伙伴的绝佳机遇。这些会议由欧罗维特和法国针织及内衣联合会(French Lingerie and Knitwear Federation)于展会之前精心筹划,共在各品牌与百货公司、特许经营人、贸易公司、代理商、经销商和投资者之间安排了近100场洽谈。

鉴于展会吸引了来自香港、台湾、新加坡、韩国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主要买家参与,因此Chantelle、LiseCharmel、Cervin、Olaf Benz & Manstore和 Barbara等久享盛誉的国际品牌也将相应参展,旨在提高自身的市场份额,向亚洲市场扩展业务。

国内优质品牌也将通过个性化的展位以及在展位上举办的时尚秀等活动,宣传自身的形象,例如Gujin古今、Classico Bellezza茜比 和 No Publik。年轻的法国设计师将通过高端品牌的专业代理商Inprîvet参加展览,Yalanka雅兰卡首次展示家居服系列,Balneaire范德安也将在本届展会上发布来季最新泳装系列。

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41个品牌将参加为期两天的活动。

CERVIN

CERVIN本季推出独家珍藏100%真丝经典内衣,由1930年的老式织机制作,属于CERVIN独特且获得专利的概念。本季100%真丝内衣系列包括:5款女士上衣,其中三款类似内衣,另两款接近成衣;1款裤装和3款丝巾。CERVIN是独特法国工艺与优质面料相结合的品质保证。

NO PUBLIK

在品牌创立2年之后,NO PUBLIK 就以独树一帜的品牌调性被广泛传播。而NO PUBLIK 的与众不同源于产品系列的无限创意和遐想。NO PUBLIK 成功的关键在于将乐趣和创意完美地融入现实主义的品牌设计中。主要的设计是通过照片打印,辅以明亮的色彩,并使设计适用于棉、氨纶或超细纤维。这就是 NO PUBLIK 吸引人和不同的地方。NO PUBLIK 具有品质保证、原创精神以及很高的客户忠诚度。

OLAF BENZ

在热门沙滩和泳池酒吧中,OLAF BEN当属最翘楚的内衣品牌之一。这款设计师系列采用了最前沿的科技,以及最优质最具创新的面料和辅料。其娴熟的工艺、极富创意的天才设计以及独到的材质选择,使得OLAF BEN自1989年以来,一直是世界男士内衣品牌的佼佼者。

BLOSS

“Bloss”是闪亮青春和健康成长的代名词。这是上海古今内衣有限公司为年轻女孩开发的一个内衣品牌。根据女孩发育期的不同生理特性,设计师依照人体进行了三维设计和剪裁。本品牌倡导年轻女孩生活的自然、舒适和活力理念,价位适中,采用纯棉面料。共推出分属三个不同年龄阶段的系列产品,旨在引导年轻女孩根据体形、产品功能和季节选择不同的内衣,在确保为她们提供细心呵护的同时,也彰显了女孩内衣的优雅、私密和快乐属性。

LISE CHARMEL

五十多年来,LISE CHARMEL 一直在不断更新其紧身胸衣、内衣和泳装产品。在原辅料和颜色运用上的创新及广泛研究都为品牌的新风格的延续做出了贡献。由于其成功的设计、高超的技术、华丽的材料、敏锐的品味及对创新的热诚,LISE CHARMEL 在巴黎内衣展被Paris Capitale de la Création评选为“2013年最佳设计师”。

LE BOURGET

最古老的法国袜类品牌。为了激发法国时尚女性的气质和时尚感,LE BOURGET 在1924年提出了丝袜产品系列。时而性感,时而时尚,女性兼备风格和无畏精神。这就是为什么LE BOURGET研发系列产品来满足每个女性一生的原因。从高品质、性感的产品延伸至时尚和创意路线,这一灵感来自“La Parisienne”的全新系列,旨在将法国风格传播至中国市场。

MELISSA ODABASH

MELISSA ODABASH是极度享受豪华度假生活方式的品牌。她的异域风情、迷人和性感的设计是杰出的全球旅行者之必备。作为一名前泳装模特,而且在意大利生活和工作多年, MELISSA ODABASH能够精准地了解女性对泳装的需求:精美的设计款式、永恒的风格和上乘的面料,从而满足各种身形,展现女性最玲珑的一面。

YALANKA 雅兰卡

源自加拿大的YALANKA雅兰卡内衣,提倡自由、自信、自爱的女性生活理念。追求卓越,致力于完美女性体态、为精彩生活画龙点睛;更是女性魅力的化身。精致、优雅、奢华的设计风格,贴合都市成熟女性的非凡品味。产品将人体工程学、环保、文化融于时尚,涵盖基础内衣、塑身衣、时尚内衣及保暖衣。极富内涵的内衣设计,提供迷人身段的同时,更满足了舒适、愉悦的穿着感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