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ABSOLUTELY POM内衣将亮相上海内衣展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29 08: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10月下旬,ABSOLUTELY POM内衣将现身2013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以自由为化身的ABSOLUTELY POM内衣将为您展现复古与现代之间的魅力。
时间:2013年10月22-23日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

ABSOLUTELY POM内衣将亮相上海内衣展

ABSOLUTELY POM是自由的化身。她让女性不断的重塑自我,英勇无畏且富有魅力。在将内衣打造成时尚配饰的同时,也用女性行为准则超越自己。自由的材料,给自己一场感官的享受,让内衣变得温暖,更趋于可爱便服风格。自由的线条,让内衣在我们手中享受从未有过的魅惑表达。

ABSOLUTELY POM内衣将亮相上海内衣展

复古风格明显的蕾丝与绸缎是本季内衣的重要设计亮点。深色调的蕾丝与绸缎遇上时尚前卫的款型设计,ABSOLUTELY POM的内衣在复古与现代之间曼妙游荡,妩媚无限,但又蕴涵无尽矜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