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2上海内衣展拉开帷幕 集聚全球时尚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4 11: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10月22,为期2天的第八届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该展会由知名展览公司欧罗维特集团主办,集合了全球时尚品牌的优势,旨在打造中国第一品牌内衣展。

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依托着欧罗维特在全球成熟的办展经验与资源,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不不断扩大。作为一个成熟、专业、深度的专业内衣展览,如何将品牌商、原料商及各类渠道商进行紧密的结合、默契的交流,融洽的互动进而促进整个行业良性发展,这是一个基本又深远的使命。

基于对此的思考,综合中国及亚洲内衣行业的实际情况与巴黎、纽约等较成熟展览的办展经验。在去年,欧罗维特首次提出了“同宴两展”的全新理念,同时同地举行“品牌展”与“原料展”,既息息相关又相对独立。显其更细分、更专业的特性。同时将展会的主题、论坛、秀场活动贯穿于这两个展览中。

业内人士称,在亚洲,也只有十月份的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可以一览欧洲顶级品牌围攻中国市场的浩荡声势。

Chantelle、Gerbe、Simone Pérèle、Spanx……众多具有标志性的品牌齐齐绽放。而2012更有看头的是Maryan Melhorn、Agua Bendita、Allumette、Exilia、Jog、Lise Charmel等众多火辣、靡名的泳装品牌将强势参展,更甚有Maryan Melhorn打造顶级奢华比基尼……

此外,爱慕、欣姿芳、茜比、Chasny Beauty等国内大牌蜂拥现身展会。更惊艳的是,古今、夏娃的诱惑、淳度等品牌发布秀空前演绎2013全新产品系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