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国际时尚内衣节为您呈现当内衣遇见时装的精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3 13: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与上海时装周合作,使内衣和泳装品牌有机会参加上海时尚活动,让内衣和泳装成为T台时装世界精彩的一部分。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在两天展会内各举行一次时尚发布秀。每一场发布秀都聚焦不同热点,使品牌有机会通过多种方式推广其设计系列与独特产品。

上海国际时尚内衣节为您呈现当内衣遇见时装的精彩

在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的时尚之夜,600名国内外特邀嘉宾参加“深海幻境”发布秀,尾随美人鱼和珊瑚海的传说编织动人故事。

同一晚,欧罗维特邀请350位优质零售商、买家和参展商参加鸡尾酒晚宴。温馨而迷人的新天地,在商务氛围一扫而空的欢快气氛中,业内专业人将畅所欲言,交流经验与理念,进一步拓展人脉和商机。

上海国际时尚内衣节为您呈现当内衣遇见时装的精彩

第二场时尚发布秀采用完全不同的故事情节,以展示各家内衣与泳装品牌的新款产品为重点,使全部45家品牌都有机会再次推广他们的品牌,在T台上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系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