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享瘦美食 > 正文
【美容分享】一天一杯柠檬水 赶走肉肉超轻松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03 13: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柠檬可以减肥,大家都知道,但柠檬水的功效又有哪些呢?不要急,普普风为你带来柠檬水减肥法,不仅能排毒减肥,还能养颜护肤哦!

柠檬水减肥具体减肥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的原榨汁,然后放在冰箱里,等到温度较低时再喝,这样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每日最少要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值得高兴的是,减肥者不需特别节食或禁止零食,只需按时补充柠檬水即可。

3、每日必须搭配15分钟的运动,可以不持续进行,分散时间运动也可有助于排汗,只要能够排除体内有害物质就行。

柠檬水减肥法的要点:

1、柠檬与醋的酸度都很高,空腹喝太多会伤胃,要尝试不可不小心。另外,多喝水,尤其是运动后多喝水有助于减肥。

2、当然除了喝水,还可以制定柠檬食谱,它在实现身体自我净化的同时也增强了身体自身的抵抗能力。我们知道由于废物和毒素在身体不同部位的积蓄导致成为疾病的病源所以。柠檬食谱可以清除这些废物和毒素,也可以清除了疾病的根源。

3、不过,大家在计划好食谱之后,还要采纳有益健康的既营养的饮食习惯。只喝水的节食瘦身法是不健康的,正确的饮水瘦身法是借摄取蛋白质和蔬菜,以降低对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摄取量,而且还要慢慢咀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