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享瘦美食 > 正文
吃什么水果可以减肥? 可以减肥的六大水果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9 14: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吃吃就能瘦,才是最理想的减肥状态,真的有这种减肥方法吗?有,水果减肥法,让你在酸酸甜甜中变瘦!那么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呢?下面小编这就推荐6大减肥水果,让你边吃边瘦!

N0.1 黄瓜
  热量:15 大卡(每100克)
  减肥理由
  黄瓜的含水量为 96%~98%,它不但脆嫩清香,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丰富。它含有胶质、果酸和生物活性酶,可促进机体代谢,能治疗晒伤、雀斑和皮肤过敏。黄瓜还能清热利尿、预防便秘。新鲜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因此,常吃黄瓜对减肥和预防冠心病有很大的好处。

【提醒】
  一定要吃新鲜的黄瓜而不要吃腌黄瓜,因为腌黄瓜含盐反而会引起发胖。此外黄瓜中维生素较少,不宜用黄瓜当三餐吃。因此常吃黄瓜时应同时吃些其他的蔬果以及一些蛋白质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如豆浆、豆腐等。

N0.2 苦瓜
  热量:19 大卡(每100克)
  减肥理由
  苦瓜维生素C含量居瓜类蔬菜之首,且糖和脂肪的含量都非常低,比较适合肥胖者食用。吃生苦瓜变瘦,最主要的原因是苦味抑制了人的食欲,且苦瓜本身热量不高,人体摄入的能量减少,自然就消瘦了。每天2-3根生苦瓜,洗净去籽,必须生吃,坚持20天以上,不用节食,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据说能瘦十几斤。
  【提醒】
  据科学家研究发现,苦瓜有抗生育的作用,苦瓜蛋白在孕早期和孕中期抑制子宫内膜分化、干扰胚胎着床。苦瓜对正在怀孕(孕早期和中期)的人有影响,吃多了可能导致流产。所以正在怀孕或者计划怀孕的朋友千万要小心哦。

N0.3 柠檬
  热量:19 大卡(每195克),四星减肥食物,单位热量较低
  减肥理由
  柠檬的酸味是以柠檬酸为主,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中的必参与物质,而且也有消除疲劳的功能。
  【提醒】
  柠檬不宜与牛奶同饮,柠檬极酸,不宜直接单独食用,可以加在凉拌沙拉或菜中。柠檬不宜与牛奶同饮。胃病者不宜喝柠檬茶。一次吃柠檬不宜过多,否则柠檬酸会损伤牙齿。

N0.4 西红柿
  热量:19 大卡(每100克)
  减肥理由
  西红柿中含有有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让人很容易有饱足感,纤维不但无法被肠消化,还会吸附多余脂肪一起排出。西红柿中的茄红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积累,并补充多种维生素,保持身体均衡营养。同时西红柿糖分少、热量低,每100克只有16大卡,多吃也不会发胖。
  饭前吃一个西红柿,其中含有的食物纤维不为人体消化吸收,在减少米饭及高热量的菜肴摄食量的同时,阻止身体吸收食品中较多的脂肪。西红柿独特的酸味还可刺激胃液分泌,促进肠胃蠕动,以帮助西红柿中的食物纤维在肠内吸附多余的脂肪和废弃物一起排泄出来。
  【提醒】
  由于西红柿的果肉内含有胶质和可溶性收敛剂等成分,空腹食用会与胃酸起化学反应,结成不易溶解的块状物,阻塞胃引起腹痛。因此,食用红西柿时切不可贪嘴。每天3-4个即可。对于寒性体质或胃肠虚弱的人则可选择加热过的西红柿或西红柿汁。

N0.5 西瓜
  热量:25 大卡(每100克)
  减肥理由
  西瓜能够利尿、帮助消化、消水肿。西瓜的水分含量,真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馀的水分,使肾脏功能维持正常的运作,消除浮肿的现象。西瓜中的胺机酸,有利尿的功能,但并不是频尿,反而是帮助你嘘嘘的次数减水,而尿量增多,身体的毒素能够顺利被排出,新陈代谢自然就会好。
  【提醒】  

西瓜虽然有诸多好处,但是其营养成分比较单一,仅有少量蛋白质和纤维素,其余皆为糖分和水分。故不宜用西瓜代替一日三餐来减肥。此外,虽然西瓜本身不含脂肪,但是西瓜含有大量糖分,吃得过多也是会转化脂肪的,半个较大的西瓜(瓜瓤重约四五斤),产生的热量相当于三碗米饭。吃西瓜减肥的MM要注意啦,不可贪多哦。而且晚上睡前4小时也不宜吃西瓜,过多的糖分会让胰岛素上升,合成脂肪。

N0.6 葡萄柚
  热量 33 大卡(每100克)
  减肥理由
  “葡萄柚饮食”是一种30年前在西方国家备受女性推崇的减肥食谱。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这种饮食方法确实有其独特减肥疗效。每日正常三餐都吃上半个葡萄柚,可平均减掉1.62千克,效果好的可减掉多达4.5千克。
  【提醒】
  葡萄柚性寒,体质较虚寒、血压较低或胃寒患者不宜食用。服药时别吃葡萄柚,尤其是心绞痛、降血压、降血脂、抗组织胺等药,因为葡萄柚汁含有黄酮类,会抑制肝脏药物的代谢,导致药效增强而发生危险。因此在服药前后应间隔两小时再吃葡萄柚,比较安全。葡萄柚为高钾食物,尿毒症或洗肾患者不宜多吃,以免加重肾脏的负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