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的展出产品增加7.4%,占用三大展厅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2 09: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年复一年,展会不断发展,本届展会聚集了来自17个国家的269家国内外参展商,展出产品包括七大领域。展示空间由2012年的两座展厅增加为2013年的三大展厅。展出空间和产品范围扩大,加之焕然一新的展厅布局,令参展商及参观者耳目一新,可见本次显著的改进更加有利于展会的参观导航。

此次参展商包括了,面料35% ,配件 20%,蕾丝 15% ,刺绣 12% ,贴牌加工/自主设计 13% ,纺织机械与织物设计 3% ,新闻与服务 2% 。

AshtoshOke,GarewareBestretch首席执行官(印度)

“上海国际内衣与泳装原辅料展超越了我的期望;是我们参加过的最好的原辅料展。我们期待着参加明年的展会!”

Bobby Chan,嘉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台湾)

“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是中国最好的内衣泳装原辅料展。非常好的展会,我们在两天时间里接待了大量客户。”

Kevin Liang,广东欣薇尔服装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中国广东省)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感觉非常好。这次展会是在中国举办的一次专业而优质的贸易展。”

WinonaShen,金地平线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中国广东省)

“多年来我们一直参加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可以说在与展会一起成长。我们通过展会获得大量客户,直到今天我们仍在与这些客户合作!”

Gary Lu,敦明纺织公司总经理(香港)

“展会逐年进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参展商和参观者。”

Unni C.,Kewalram (印度尼西亚)

“贸易展规模越来越大,参观者的质量也随之改善。展厅的装饰非常专业;从整体上说是一次优秀的展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